新浪财经

股指高开低走 资源类个股走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1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高开低走资源类个股走好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5769.20点,深成指开盘报18908.82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116.1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5.4亿元。股指随即基本在20日均线附近窄幅波动,权重股有所修整,工行、中行和宝钢小幅下挫,金价再创新高刺激有色金属等资源类个股走高,煤炭板块延续回升,部分股改题材股也有所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尚福林称股市估值偏高,非理性炒作氛气依然浓厚;重点大型国企监事会主席季晓南表示大型国企整体上市实际已成熟;港股直通车方案细则近期公布,初期规模有望达500亿美元;86万可中一签,中石油回拨后网上中签率1.9429%;业内机构透露进口

铁矿石市场失控调控措施或近期出台;全球十大市值公司中国占半壁江山等。

  整体来讲,主流板块走势仍强拉动股指维持强势,多数个股也在超跌后产生反弹,但力度和持续性尚需观察,投资者还应保持一份谨慎,并根据反弹力度和三季报情况调整持仓结构。高位震荡中管理层再提投资者教育,预计对市场心理层面的影响将得到放大,对此仍应谨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