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海证券:价涨量减 超跌孕育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7:59 新浪财经

国海证券:价涨量减超跌孕育反弹

  国海证券 王安田

  或受H股暴涨带动,在权重股带动下,周一大盘出现较大涨幅,最大权重股工行大涨7.22% ,宝钢股份中国银行、建议银行、长江电力中国联通、分别大涨7.11%、4.08%、4.22%、4.66%和4.35%,这类权重股的普遍上扬,带动沪综指大涨2.83%,股指虽出现较大上涨,但成交量却不增反降,理论上是难以令人踏实的。如此价涨量减,致使蓝筹股调整要求与日俱增,对大盘保持谨慎的同时,可适当关注超跌股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周一超跌股补涨现象开始显现。在前几个交易日,只要权重股上涨,则多数个股出现恐慌性抛盘。周一权重股上涨时,则出现多数个股上涨,特别是补涨类个股表现引人注目,沪市涨停个股达到26只,表明市场格局正在发生变化--大蓝筹有借港股大涨而诱多的嫌疑,补涨类个股机会或到来。粤高速A(000529)作为低价公路股,具有良好的地缘和估值优势。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珠三角,控股和参股的

高速公路都在广东省境内,总里程604公里,均处于国家与省主干道上,路网位置优越。该股目前市盈率尚不足20倍,投资价值突出。技术上,该股近期连续回调,成交再现地量,在估值优势与低价股反弹要求的背景下,有望展开强烈反弹,可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