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冲高回落 续涨动力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权重股冲高回落续涨动力不足

  世基投资

  下午开盘后,由于香港恒生指数今天上午大涨1025点再创历史新高,交通银行大涨15%,建设银行、中国远洋等大涨5%以上,中国联通以及招商银行中国人寿工商银行也有继续上涨创新高的趋势,相关A股与之联动,带动股指在开盘后快速冲高,但正如我们之前所强调的,近期制约大盘的主要因素是市场人气低靡,指数上涨缺乏量能支撑,股指只是在开盘时在集中买盘的刺激下冲高,随后便延续早盘的震荡走势。

  下午1点40左右,所有大涨的权重股均出现不同程度的跳水,带动股指一度回落超过40点,不过这些权重股回落收到买盘支撑,仍保持强势格局,股指在回落后展开反弹,不过万科A和深发展A的冲高回落凸显目前市场调整压力,反弹仍然缩量,力度不强。预计尾盘股指会继续缩量整理,由于主要权重股依然稳健,大盘会保持强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