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还有下探 请勿盲目抄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4:13 新浪财经

大盘还有下探请勿盲目抄底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

  延续早盘反弹上攻走势;午后金融、煤炭石油板块继续保持强势,使得大盘继续震荡走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钢铁板块在宝钢、鞍钢的带领下有所表现,但其量能没有持续;

  总的来讲金融板块一枝独秀,工行、中行、建行、中人寿四只“大象股”强势表演,贡献了大盘90点左右,依然支撑大盘一种强劲反弹的景象,但从个股方面讲,仍然有过半的股票趋于调整或下挫的走势。我们可以从上证的30分钟或者15分钟K线走势上看,其形态已经出现了明显的钝化,相应其量能也有一定萎缩,使得后市不容乐观。

  不管从时间或者空间点位上讲,震荡调整还将继续延长,目前市场可操作性较差,投资者还宜谨慎,控制仓位为主。

  操作建议:

  因为目前是绝对的大盘权重股主导行情,建议投资者充分关注大盘权重股的走势;在这种情况下,休息一下、去做好个股的基本面研究,那在大盘真正企稳反弹时再介入,但不要盲目抄底;无论后市如何发展,业绩和成长性才是市场永恒的主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