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持续 仍需进一步积蓄量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3:45 新浪财经

反弹持续仍需进一步积蓄量能

  齐鲁证券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大盘高开高走,单边震荡上攻,成交量未见明显放大,盘中震荡节奏感强烈,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以及中国石化中国联通等大盘蓝筹股的合力上行是推动股指节节走高的动力因素,但盘面二八现象明显,个股依然是跌多涨少,盘面目前仍未摆脱缺乏多头合力的尴尬局面,因素不排除权重股冲高回落后,个股行情的再度调整。

  盘面涨停个股十余只,涨幅在5%以上个股百余只,煤炭、金融板块涨幅在3%以上,是股指做多的核心力量,资源、纺织机械、有色、钢铁等板块亦出现了1%以上的涨幅,3G、新

能源、航天航空、农业、医药、电子信息等十余个板块跌幅仍在1%以上,整体看,个股行情难有大面积的反弹,局部热点的扬升能否持续推动股指还是未知数。消息面上,股指期货渐行渐近,相关概念股及大盘蓝筹股可持续关注。

  看后市:宽幅震荡行情还将持续,缺少多头领涨板块和量能的技术性反弹行情,建议减少操作频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