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将二八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3:15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将二八进行到底

  江南证券

  上证指数以5641.98点高开52点,盘中最高5729.18点,最低5617.97点,中午收盘5725.42点,上涨135.79点。两市涨跌家数比636:814。弘业股份国通管业亿利科技等9只涨停。万好万家、上海三毛洞庭水殖等5只股票跌停。金融板块工商银行、深发展、招商银行5%以上涨幅。地产板块招商地产金地集团中粮地产3%以上涨幅。

  在投资者担忧

宏观调控,和三季度报告密集期,引发的市场估值问题,投资者持股心态不稳,市场波动加大。而
人民币汇率
升破7.50后,出现加速升值,今天已经升至1美圆:7.4718人民币。由于金融股票三季度业绩超预期,业绩的持续增长,得到市场的认可,也封杀了大盘下跌的空间。我们认为由于
人民币升值
的直接受益者,和业绩的持续增长,估值水平尚不算太高等因素。金融、地产仍有挖掘的潜力。市场资金将流向存在有上涨空间的品种中,是重点关注的品种。市场结构性调整仍在继续,“二、八”现象将进行到底。

  601398工商银行:三季度每股税后利润0.19元,超过去年全年的水平。已经达到第一目标位8.00元。目前定位合理,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