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开堪折需谨慎 无量反弹空折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1:4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花开堪折需谨慎无量反弹空折枝

  东北证券

  今日大盘早盘强劲向上,展现了反弹的魅力,但似乎没有抵住冬季的寒冷,没有量能的支撑下,大盘在高位来回的盘整,在蓝筹股的带动下,整体似乎还是有点暖意,但仍然80%的股票仍然是数冷寒冬,不见天日,而从热点角度考虑,随股指期货推出在即,期货概念股早盘放量向上,但中途有一次的没有任何动力,所以,综合的来分析市场我们会发现如下的几个问题:

  第一:没有量能的变化,说明没有任何的抄底盘接入,也从侧面说明机构也没有做好抄底的准备,甚至对于后市还是有进一步的担心,另外就是场内资金也是恐慌不已,不敢轻易买进来夺取反弹的力度,所以综合分析判断没有量能的参与,行情是很难有太大的作为的。

  第二:从技术的角度分析,大盘目前处于双重的压力,其一,大盘在10月16日的高点6124.04点和10月24日5906.69点的压力短线连线上,也说明短线不太乐观,其二:就是60分钟图表上的KDJ指标,明显形成了底背离,预示反弹是随时可能爆发的,但目前指标也是压力的下降通道,所以目前的行情反弹是可以耐心的期待和守候,但就当前盲目的进场来博取反弹有点不理智的,还是要三思而后行。

  上午的市场反弹并未带动出人气,盈利效应无法扩散,行情参与的难度仍大,操作上保持观望,在后半周机会可能会更大一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