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连续下挫 注意仓位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9:47 新浪财经

大盘连续下挫注意仓位控制

  联合证券 吴孔银

  近日深沪大盘连续下探,个股风险凸现。今日消息面:1.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苏宁表示,为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继续实施稳中适度从紧的货币政策。显示调控仍有可能。2.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27日出席中国金融衍生品大会时指出,要深刻认识现阶段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特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市场体制和机制建设、促进市场协调发展,仍然是今后一段时期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和发展的重心所在。股指期货推出时机日趋成熟。利于权重股表现。技术面,上证指数短期下跌趋势明显,估计仍有下探空间。但连续下降后部分个股有超卖迹象,也要注意可能出现的机会。操作上,注意控制仓位,关注权重股动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