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锐般若:惯性下冲减仓避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7:58 证券日报

天锐般若:惯性下冲减仓避险

  上周,沪市在5900点下出现了长阴状态后,表现出了短期回落的特质,最后在震荡中收阴,这预示着前一轮涨势经历了矛盾和徘徊后,开始进入了一个调整期。

  比较10月19日收市后的统计结果是:上海有向上突破欲望的股票有144家,占总统计数家数的18%,向下破位的有397家,占总统计数家数的50%;深市有向上突破欲望的家数为102家,占总统计家数的18%;有向下破位的家数249家,占总统计家数的45%。10月26日的统计结果是:上海有向上突破欲望的股票55家,占总统计数家数的7%,向下破位的653家,占总统计数家数的84%;深市有向上突破欲望的家数为38家,占总统计家数的7%;有向下破位的有448家,占总统计家数82%。

  从监控看,行情在跌破5900点后,主力机构的投资意愿开始谨慎许多,成交量急剧减少,大户行为范数反倒增加到了八成。行情可能在做一个反复震荡和消化后,再惯性下冲一个台阶,有些投资者选择了退场的交易策略。

  据测算,上证指数,本周的波动区间5800—5350点,成交量4500亿;深圳综合指数的波动范围是1440—1300,成交量2500亿。投资建议:适当减仓或切换

股票降低持股比例,回避市场杀跌的风险。(天锐般若 蒋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