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反弹是减仓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6:36 新浪财经

广州万隆:反弹是减仓的机会

  广州万隆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361.8亿,比昨日减少约463亿元,净流入5亿。上证指数今日缩量小反弹,收在5589.6点,涨0.49%,缩量反弹显示市场信心没有恢复,但空方抛压也似乎在减弱。资金流显示出多头在银行、地产有买进动作。下星期初仍有反弹,但总体市场资金的巨量流出,显示中期下跌已成必然,跌较大的个股不必盲目杀跌但反弹仍要减仓。短期调整目标在5300左右。受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影响,银行、房地产板块仍有资金买入,可以重点跟踪。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银行、

房地产、有色金属、钢铁。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16.7亿)、房地产(+14.8亿)、钢铁(+6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

  短期热点板块是:房地产、钢铁

  1.房地产板块:由于

人民币汇率再创新高,该板块个股今日走势强劲,并领涨大盘,资金净流入约14.8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 科A、金地集团万业企业银泰股份招商地产中华企业上实发展北京城建。龙头个股上升趋势明显。

  2.银行板块:大盘连续的大调整,而该板块却不受影响,今日资金继昨日之后再次净流入约16.7亿,显示主流资金相当看好该板块,后势仍有有空间。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深发展A、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

  3.钢铁板块:今日该板块个股部分也出现了反弹,资金净流入约6亿。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济南钢铁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鞍钢股份西宁特钢,后市仍有反弹空间。

  4.有色金属板块:今日该板块出现弱反弹,资金净流入约0.96亿。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包钢稀土、横店东磁中钨高新。该板块后市仍有反弹机会。

  5.煤炭:今日该板块出现弱反弹,资金净流入约2.9亿,该板块短期调整幅度较大,不宜盲目斩仓,后市待反弹再减仓。该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神华、神火股份金牛能源兰花科创

  6.其他板块走势及资金流入都相当之弱,在此略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