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26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12 新浪财经

10月26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周五指数剧烈波动,这是周四大跌的“余震”,也体现出市场投资者的紧张情绪。虽然对指数具体调整到多少点能够止跌,但是总体来看,跌幅难以太大。因为,市场分析认为导致大跌的因素:比如政策面压力、中石油申购冻结资金、证券收益将收税的传闻、限售股解禁压力等等,均被市场预期以及被澄清,因此,这些因素更多的是在大跌之后,市场来找原因。我们认为,市场自身的高估值以及前期纯粹由资金推动指数上涨才是造成下跌的根本原因。如今,多数个股已经下跌了30%以上,而大盘的下跌也已经达到10%。这种调整幅度,总体上符合了牛市中的一次有效调整。在股指期货年内推出的预期下,权重股难以下跌将会使指数下跌的空间封杀。因此,对于指数,我们并不觉得悲观。但是,对于个股的风险,我们依然要强调。因此从盘面来看,有近半的个股,并没有止跌的意思,特别是前期调整时期相对比较滞后的个股,预计仍有下跌风险。因此,现在看个股趋势最为重要,一旦下跌趋势形成,最好不要去碰及,若强行追逐反弹,无异于火中取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