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二八现象再现 个股切莫追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43 新浪财经

二八现象再现个股切莫追涨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股指延续早盘震荡走势,在5450点到6000点之间做震荡整理,成交量同比萎缩,市场交投清淡,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个股涨跌有所缓和,下跌家数略多于上涨家数,盘中指数一度翻红,权重股反弹为今天指数下挫形成一定的支撑。盘面来看,5朵金花延续早盘良好表现,其中地产板块的金地集团万业企业涨停,银行股也有不错表现,5朵金花成为今日盘面的最大亮点,但是切莫追高。近期走势仍面临政策面的调控力度和资金面的双重考验。

  操作建议:股指在5400点附近有极强的支撑,后期以时间换空间,以板块轮动完成调整的可能性比较大,投资者要保持清醒,对前期已经有较大跌幅的

股票,尤其是有业绩支撑的股票,不宜杀跌。操作上,关注蓝筹指标动向,同时三季度基金报表的公布,银行股成为中长期热点,对于趋势企稳,逢低吸纳基金关注优质蓝筹将成为接下来的操作重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