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地产股为表现最好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03 全景网

地产股为表现最好板块

  全景网10月25日讯 A股市场今日继续展开调整,银行地产成为反弹两大支撑力量。尤其是地产股,表现更是出色,三只个股冲击涨停板。

  人民币汇率近日连创新高,升值有加速趋势。地产股正是人民币升值最大受益板块,目前地产股龙头万科(000002)涨幅超过5%,而万业企业金地集团都封涨停,招商地产盘中也一度涨停。此外北京城建中华企业等涨幅也超7%。

  而在所有指数中,地产指数以5%的涨幅也排在涨幅榜第一位。(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