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26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3:13 新浪财经

10月26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大跌之后的市场依然惊魂未定,周五早盘指数出现剧烈波动,期间也有急速杀跌的表现。所幸,市场的跌幅并不太大!目前市场在调整已经是确认无疑,但是,大家可能不知道调整的阶段。是初期,还是尾期?我们认为,指数的下跌空间并不会太大了!因为我们在9月底十月初,就已经开始提示,市场中有多数个股已经步入了调整阶段,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很多的股票的跌股都到达了30%,甚至有股票跌破了5.30的低点。之前投资者之所以没有感觉到,那都是权重股以及新发股票迷惑了眼睛。所以,在市场中,多数股票已经提前展开调整甚至调整幅度已经很大的时候,市场中杀跌的动能也在降低!应该清楚,如果指数继续大幅杀跌,那是真正的纸老虎,不必恐惧。因为指数继续下跌的空间并不会太大。

  大幅调整之后,市场的投资风格必将转换,之前形成的激进思维在目前的阶段必将会被市场惩罚,冷静的分析

股票价值,蓝筹的筹码争夺接近尾声,多数蓝筹股已经被机构投资者锁仓,而其它股票已经调整之后,价值和流动性也凸显出来了,因为,以后可把目前放在二三线股以及低价股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