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惊现黑色星期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股市惊现黑色星期四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大盘惊现“黑色星期四”。两市受炒股须申报个税、敏感经济数据即将出炉、可能加息以及周五中国石油开始申购等多重消息影响,双双低开低走,回补了一个缺口,并一路恐慌性下挫,空方没有遇到丝毫阻力,市场终显其脆弱的一面。所幸的是下跌过程中成交量没有显著放大,多数个股的持续调整使投资者产生了一定的惜售心理,下跌空间可能不会太大。银行类、地产类个股明显抗跌。昨日大罗手中的中原环保、航天电器再遭重挫。一汽夏利小跌。挺过周五后,下周会有转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