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无可奈何花落去 积极减仓避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58 新浪财经

无可奈何花落去积极减仓避风险

  广发证券 万兵

  大盘今日几乎进入单边下跌之中,两市上涨家数瘳瘳,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5642.69,下跌200.42点,深成指收于18411.26,下跌350.40点,两市上涨家数不足120家,而下跌家数却高达1400余家,跌停的家数超过百家,市场疲态尽现。

   近期大盘始终依靠权重指标股的拉抬维持虚假繁荣,绝大多数个股早已步入漫漫熊途,实力机构凭借资金优势在少数权重指标股上大肆拉抬,从而造成市场的严重失血,再加上周五的中石油高调回归,银行上调存款准备金率,使得市场缺血达到极致,蓝筹泡沫终于成为牛市最大的杀手,两市的走势已经逐渐偏离了正常调整的范筹,在目前点位,投资者宜控制好仓位,保住两年来的牛市成果,耐心等待下一个入场机会的到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