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大盘急跌之后可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48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大盘急跌之后可望反弹

  华林证券 林伟文

  今日大盘呈单边下跌的走势。至下午2点为止,上证综合指数报5630点,下跌213点,跌幅为3.6%,成交量为939亿;深圳成分指数报18295点,下跌471点,跌幅为2.5%,成交量为479亿;与上一交易日相比个股的活跃程度大幅降低,而成交量与昨日相比出现放大。

  今日消息:2007年10月25日上午10时 统计局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国民经济综合统计司司长李晓超说,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166043亿元,同比增长11.5%,比上年同期加快0.7个百分点。此外,前三季度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同比上涨4.1%。

  昨日从广州市地税局获悉,目前年收入12万以上的哪些收入项目纳入征收范围还未能确定,必须等到国税总局下发相关文件后,具体政策要将会在下月出台。 有关人士称申报并不代表一定要征税,股民无须担心。日前,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做好2007年度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自行纳税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地税机关在巩固去年自行纳税申报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地税局获悉,目前年收入12万以上的哪些收入项目纳入征收范围还未能确定,必须等到国税总局下发相关文件后,具体政策要将会在下月出台。

  受到国家统计局公布三季度经济数据的影响,央行再次加息的预期使盘中的做多动能明显处于被动,加上由于今明两日要网下、网上申购中国石油,部分资金选择吐现

股票参与一级市场申购,导致今明沪深股指低开低走;尽管以银行、
房地产
为代表的权重股对稳定市场重心作用较大,但这也不能掩盖个股大幅普跌的事实,目前两市合共能维持红盘的个股只有一百只左右。笔者认为,虽然目前两市股指的表现有一定的过份杀跌的成份,不排除超短线会出现一定的反弹机会,但考虑到指数目前所处点位的风险仍很大,盲目参与炒低仍需要承受一定的风险,故投资者对大盘反弹高度的预期不宜过高,建议现阶段作逢反弹减磅的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