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整压力加大 不宜盲目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4:45 新浪财经

调整压力加大不宜盲目操作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早盘两市低开低走,重心不断向下偏移,午后股指延续早盘颓势,有加速下跌之势,一度跌破5600点大关,回补前期缺口,随后受到一定承接盘支撑,指数有一定企稳迹象。板块方面,目前仍是惨绿一片,其中交通工具、其他行业、化纤跌幅较深,出现一定程度的恐慌性抛售。金融板块目前看来相对跌幅较小,对市场亦起到一定稳定作用,今后大盘走势仍需关注金融股走势。成交量方面,较前几日有明显放大,市场经受了一定的抛售压力。

  操作建议:从现在的盘面上看,个股下跌家数接近1300家,且多数个股下跌幅度超过8%,调整压力已明显加大,跌至530后的新低,在操作上宜盲目介入此类超跌个股,现在还不是抢反弹的时机。操作上应以谨慎为主,多看少动,寻找抗跌性较好,三季报业绩优良个股,待市场调整到位再选择介入则更为稳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