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资金骤紧 下跌空间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00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资金骤紧下跌空间有限

  广发证券 万兵

  由于昨日大盘的冲高回落以及央行自今日起提高银行存款金率,两市低开低走,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789.94,下跌53.16点,深成指收于18696.97,下跌64.93点。

  从板块走势看,地产、银行仍然保持强势,但以中国神华为代表的煤炭类个股再度位列跌幅榜首,由于明日是中石油的新股申购日,市场再度面临资金的短缺,今天的大幅波动实际上是新股申购和提高准备金率的双重资金压力使然,但由于前期绝大多数个股均已经出现了大幅的调整,股指整体下跌空间并不是太大,投资者在目前的点位,不宜对调整已深的个股过份杀跌,大盘整体中长线向好的格局并没有发生改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