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25日限售解禁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10月25日限售解禁股点评

  10月25日深沪股市有辽通化工南钢股份康美药业泰豪科技共四家上市公司的限售股解冻。一家为深市主板公司,三家为沪市公司。

  辽通

化工(000059):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仅有1家,即辽宁华锦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60.26%,为国有股股东,处于绝对控股水平,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25.16%,承诺最低套现价格调整后为4.78元,远低于目前市场价格。该股的套现压力一般。

  南钢股份(600282):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5家。其中,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67.52%,为国有股股东,处于绝对控股水平,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10.31%。2007年7月至8月,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曾在二级市场多次减持,股改后增持部分的股数。该股的套现压力一般。

  康美药业(600518):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仅有1家,即普宁市康美实业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30.15%,为其他法人,处于相对控股水平,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22.34%。该股的套现压力略大。

  泰豪科技(600590):所持限售股解冻的股东有3家,即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康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为第一大股东、第二大股东、第三大股东,持股占总股本比例为23.37%、17.65%、2.35%,均为其他法人,合计所持解冻股数占解冻前流通A股的比例为16.57%。3家股东之间无关联关系。其中,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承诺最低套现价格调整后为7.30元,远低于目前的市价。该股存在一定的套现压力。(西南

证券 张 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