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券商银行股领涨大盘后市仍有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22:02 中国证券网

券商银行股领涨大盘后市仍有空间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 俞险峰) 证券咨询机构广州万隆10月24日发布的最新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报告显示,金融板块中的券商、银行股领涨大盘,后市仍有空间。

  券商板块:今日该板块走势领涨大盘,资金净流入约8亿元。今日该板块中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海通证券中国人寿宏源证券吉林敖东、东北证券、陕国投A辽宁成大,该板块可短线关注。

  银行板块:今日该板块继续强势,资金净流入约1.8亿元,后市仍有空间。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深发展、浦发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