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走高 权重股表现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45 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走高权重股表现突出

  联合证券 吴孔银

  周三下午深沪大盘继续震荡走高,相对偏强,一度上探到5906点高位。盘中可见,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金融股和地产股等。权重股走势强劲,中石化(600028)大幅走高,部分推动了大盘。涨跌比下降到0.45:1,表明个股压力仍大。技术上,上证指数短期趋势下跌明显,压力位在5890-5930点区域,市场成交一般,显示观望心态仍浓。估计后市继续维持强势。操作上,注意个股节奏,关注权重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