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二八还将延续 大盘震荡仍有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43 新浪财经

二八还将延续大盘震荡仍有风险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

  延续早盘盘整上攻走势;午后在金融、石化、房地产、运输物流、煤炭石油板块权重股的轮番表现下,大盘指数继续震荡上行;尤其中国石化午后更是冲击涨停,盘中上证指数也突破了10日均线的压制;这波二八行情带来示范效应和中国石油本周申购使得市场的局部失血趋向严重,过半数的个股仍然处于下跌的局面。

  另外一个方面由于

汇率再创汇改以来的新高,突破了7.50整数关口,这意味着
人民币升值
趋势再度提速,这将对人民币资产股形成强有力的刺激,银行类、地产类个股仍有上涨空间,从这个意义上讲,二八现象还将将延续;而资金层面的吃紧、政策层面的调控,使得整个市场人气散淡观望情绪浓厚;成交量也是比较温和谨慎、没有有效放大。

  不管从时间或者空间点位上讲,震荡调整将会继续延长,目前市场可操作性较差,投资者还宜谨慎,控制仓位为主。

  操作建议:

  由于汇率再创新高,投资可以适当关注人民币资产概念股;也不要盲目追高和抄底,顺势而为,借机换股;对三季报超预期而之前没有大表现的绩优股,精选把握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