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航空飚升再添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4:02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航空飚升再添动力

  齐鲁证券 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股指高开高走,在保险、金融板块个股的强势上扬带动下,单边震荡冲高至5892.01点和19078.34点,后小幅回落,成交量未见明显放大,显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交投活跃度有所下降。午后,以中国国航、东方航空、上海航空等航空股飚升,为股指反弹再添新动力。

  个股行情依旧跌多涨少,且多数被市场边缘化的个股持续下跌,涨停股近十只,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五十余只,数据同比微增,却无龙头,无聚焦,人气散淡,对于单一热点推动股指上涨的市场显的无奈和麻木,参与度不高。船舶制造、金融、地产、基金、水泥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在1%以上,军工、石油、奥运、环保等亦有所表现,以中国石化为首的权重股午后的强势拉升,贡献了股指,但整体难有效激发投资者的追捧热情。昨日表现强势的传媒、造纸、钢铁、商业百货、3G等板块跌幅在前,是主要做空源动力。量能指标未走强之前,不建议抢反弹,谨慎持股观望。

  看后市:今日股指持续反弹,但盘中震荡幅度亦有加剧,多空双方分歧较大。技术面看,昨日大盘在前期缺口处止跌反弹,但不意味着一定启稳,近期新股申购速度加快,资金面面临考验,操作上仍需保持一份清醒。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