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反弹无力 还难以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2:47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反弹无力还难以乐观

  汇阳投资

  今日早盘,沪市以5804.02高开以后,但盘高开高走,在摸高到5892.01点出现回落,整个上午大盘都在昨日收盘点位上方运行,盘中最高5892..01点,最低5793.56点,午盘以5840.85点报收。涨67.46点,成交557亿。

  消息面上,1,尚福林表示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和监管。2,四季度生产资料价格将保持高位运行。3,周二美国股市科技板块推动美股上扬。盘面上,上午大盘承接周二的反弹出现高开高走,在摸高到5892点出现回落,盘中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金融股、地产股等,权重股的强势,带动了大盘上扬,但成交量较小,市场热点效应不强,个股也是跌的占多数,涨跌比约1: 2,显示个股调整压力依然较大,市场人气仍较低迷。

  对于后市,大盘今日在权重股的带领下继续反弹,但可以看见盘中人气低迷,成交量也不能方大,5900点已成短线阻力位,我们认为,大盘不能放量上攻到5900点上方站稳,则有再次回试5600点一线的支撑,操作上应保持谨慎,应空仓或轻仓观望,不易追涨杀跌,待大盘企稳后再入场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