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震荡布局 酝酿热点凝聚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9:53 新浪财经

震荡布局酝酿热点凝聚力

  山西证券 石志红

  银行股的“道行”到底是深厚的,这不仅体现在对权重股的带动上,也不仅仅是因为举足轻重,占市值50%的大块头,更因为其启动时机的把握恰到好处,因此足以让连续调整四天的股指,振奋起来。而消息面上也比较配合,美股、港股双飞,汇率在创新高。而明日公布经济数据,有分析可望出现拐点,真如此,市场重新布局之后的走势,就不是不可期待的。

  早间股指在银行股带动下再度高开,沪市开盘5804.02点,集合竞价成交5.38亿,深成指开盘18696.4点,集合竞价成交2.45亿,但个股表现相对分散,两市无涨停个股,热点的凝聚力不足,因此短线股指仍要有一个震荡酝酿热点的过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