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空间并不乐观 后期热点在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7:40 新浪财经

反弹空间并不乐观后期热点在哪

  国元证券 邓汉学

  当日盘面分析:

  连续急跌迎来短线反抽机会,周二继续下探之后有抄底资金入场,市场难得的出现百点以上阳线,只是成交量放大有限,反弹空间并不太乐观。

  以工行为代表的中坚力量成为反弹核心,涨幅榜前列多为前期跌幅较大的品种,热点相对杂乱,而前期强势品种进入集体补跌,资金整体流出趋势无明显改变,投资者并不容易找到理想的获利机会。

  宏观面再度进入加息敏感期,在资金意图并不乐观的前提下,反弹高度应相对有限,谨慎。

  市场热点:

  有限的热点运行符合我们预期,一是以工行、交行为代表的大市值群体修正机会,二是短期强势品种的脉冲余波。两者中我们更看好主流机构化大市值品种,其中次新、低价显然对活跃资金更具有吸引,由于把握难度较大,不建议重仓激进运作。

  个股机会关注:

  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