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局部风险仍突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6:05 新浪财经

东海证券:局部风险仍突出

  东海证券 王兴俊

  周二沪深股市先抑后扬,上证综指下午探至5574点后在银行、地产、有色等板块的强势反弹推动下迅速将指数逐级推高,至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5573.39点,全天上证综指的落差达到了200点左右。

  除了行业板块之外,以武汉为中心的区域板块整体表现十分抢眼,新热点的异军突起说明做多心态仍然主导市场,恐慌性的调整行情将告一段落。但由于局部风险仍旧突出,局部的风险释放仍将继续,只是风险释放的过程将趋于温和,这也将使得大盘的调整趋于温和、复杂,从而能够回避近期单一的、恐慌性的调整,投资者应在相对平和的市况下抓住调仓换股的机会。持股以相对有估值优势、泡沫不突出为大方向,同时,由于热点具有多变性、难以把握的特征,建议投资者以组合投资的方式分散风险、捕捉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