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权重股仍未企稳 顺势而为控制仓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4:30 新浪财经

权重股仍未企稳顺势而为控制仓位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

  延续早盘下跌走势,午后惯性逐波杀跌,量能同比早上有所放大,于13:40左右开始有一波反弹,但反弹力度不大;受中国石油上市申购影响,煤炭石油板块几乎全线下挫;有色金属、钢铁、石化、运输物流板块中的权重股由于前期涨幅过大,目前还没有一个明显的企稳迹象;而以工商银行为主的银行类权重股有所护盘,但力度也不大;相对酿酒食品板块整体表现相对良好。

  总体上是呈现缩量整理之势,加上资金层面较为吃紧,政策层面又是不太乐观,整个市场人气散淡,多方信心严重打击。不管从时间或者空间点位上讲,调整将会继续延长,短期后市不太乐观。预计后市股指有进一步寻求支撑的可能,9月27日、28日的跳空缺口也有望在短期内得以逐步回补,5500或是下一个支撑点位。目前市场可操作性较差,投资者还宜谨慎,控制仓位为主。

  操作建议:

  在大盘权重股没有调整到位的情况下,投资者要控制仓位、不要盲目追高和抄底,顺势而为,借机换股;本周将进入三季报披露密集高峰期间,关注那些股价之前没有大的表现的绩优股,把握绩优季报期间的盈利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