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大盘再度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4:2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世基投资:大盘再度反弹

  世基投资

  就目前大盘来看,如果大盘要组织起有规模的反弹,只有依靠指标股,从一批强势股今天的杀跌来看,短线部分资金离场意愿强烈,目前仅有六只个股涨停,包括烽火通信旭光股份杭萧钢构渝开发、深深宝、东方热电,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不足三十只。而煤炭、航天航空、资源、化纤、有色金属、环保等近二十个板块均跌幅超过了3%,这些前期市场的上涨主力军如今是空头杀跌的聚集点。

  虽然今天神华计入指数但煤炭石油板块处于跌幅第一,贵州茅台今天成为酿酒板块的领涨股,武汉控股快速上涨,有关媒体报道武汉有望成为第四个综合改革试验区刺激该板块走强,而武汉地产、商业等领域上市公司有望受益。个股可操作性较差,市场人气渐渐衰竭,加上量能指标的持续性走弱,大盘反攻动力短期内无法凝聚,因此股指后市进一步调整的可能性增加。建议投资者谨慎观望为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