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证券:指数震荡 个股普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3:14  新浪财经

华泰证券:指数震荡个股普调


  华泰证券 周林

  周二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形成震荡走势。目前沪综指继周一跌破20日均线之后,已向30日均线5556点靠近。30日均线至今年7月以来一直是沪综指向上运行的支撑线,因此考虑到近期指数回落的幅度,指数有望在30日均线处形成一个较好的支撑。

  从周二市场整体来看,虽然两市大部分个股出现了调整走势,但市场中最重要的板块如金融、地产已有止跌迹象。其中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万科、保利地产等均有小幅上涨,金融和地产个股的企稳反弹有望带来整个市场的止跌。同时,投资者也要关注超级大盘股的走势,如中国神华中国石化等,如这些个股也能加入到止跌大军中,那么市场企稳也就不是什么难事呢。

  此外,在周二早盘上行的个股中,可以看到贵州茅台泸州老窖、张裕等酒类个股,这些个股基本属于品牌稀缺资源,具有较好的基本面和溢价机会,值得投资者关注。

  近期指数高位回落,显示出资金对股指高位的分歧,在历史高点市场出现情绪波动也在情理之中,但这不影响我们对市场长期发展的判断,即市场仍将延续上升趋势。随着十七大新经济发展方式的提出和落实,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必然加快,这将促进中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也为中国股市的后市上升空间打下坚实的基础。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在市场震荡整理期间,长期投资还是以关注选择蓝筹股为主要投资对象,短期则关注进入密集公布阶段的三季报优良上市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