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整固 关注中期均线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4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震荡整固关注中期均线支撑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两市股指运行均处于围绕昨日收盘点位震荡整理的格局,在连续回调之后继续修整,短期均线成为回升的主要压力,成交量仍维持在近几个交易日的均量水平。个股方面,酿酒食品以及银行类个股延续了开盘后的稳健走势,其余个股也有所回暖,但下跌家数仍多于上涨家数,煤炭、有色金属等资源类和军工类个股整体调整压力仍较大。

  整体来看,本轮行情升幅相当可观,继续延续原有节奏的难度在逐步加大,大盘股在股指期货推出预期下的波动加大引发股指的剧烈震荡,综合考虑市场整体估值水平高企、周边市场动荡以及量能萎缩等因素,预计市场仍将有进一步整固的动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