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将考验5600点重要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47 新快报

申银万国:将考验5600点重要防线

  周一两市大盘振荡回调,上周五美股大跌成为触发因素,同时6000点附近市场心态偏于谨慎,加上中国石油即将于本周发行,众多因素促使大盘下跌。由于市场已经很难找到可以炒作的题材,热点趋于凌乱,调整也有必要,尤其是上证指数6000点技术压力已经显现。下档5620点构成多方重要防线,一旦失手5600点,中期调整将得到确认,建议投资者保持适当谨慎,以控制风险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