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沪股指技术反弹近七成个股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39 全景网

深沪股指技术反弹近七成个股上涨

  全景网10月23日讯 承继昨日跌势,周二深沪股指惯性低开。上证综指开报5660.07点,跌0.13%;深证成指开报8350.94点,跌0.15%;中小板指开报5367.44点,跌0.01%;沪深300开报5467.83点,跌0.09%;上证50开报4388.24点,跌0.05%;分析师指数开报5962.45点,跌0.02%。不过,两市开盘后均快速止跌回升。

  从盘面观察,当前共有超过七成个股上涨,权重股表现较强,工商银行、中国神华、中国人寿中国铝业宝钢股份等涨幅均逾1%。各大行业指数呈现普涨格局,除昨日逆势上涨的木材指数今日大幅回吐外,采掘指数继续窄幅调整,而水电、建筑、金融、造纸、公用、地产等则涨幅居前。

  分析师认为,因上证综指昨日收市已触及下方20日均线的支撑,料将引发技术买盘的回补,从而触发短线的反弹行情。但因为当前主要机构均看淡后市,故反弹中或会引发逢高抛压的溢出。(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