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二线蓝筹存在更多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08 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二线蓝筹存在更多的机会

  证券通

  10月15日股市大幅度震荡,多空双方争夺激烈,这是否会成为股市重要的转折点值得注意。央行今年以来第八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而且上调存款准备金率频率明显加快,政府旨在抑制国内市场过剩的流动性的意图非常明显。因此,继续建议投资者增强风险意识、提高投资组合的防御性,行业配置以侧重内需为主。从板块来看,由于大盘股已经连续强势上涨,预计后市二线蓝筹股存在更多的机会,建议重点关注。此外,上周人民币对主要货币出现贬值,预计未来升值步伐会加速,可重点关注航空、地产等受益板块。从08年的市盈率来看,沪深300为32.2倍,继续上升。值得注意的是,深圳B股指数08年市盈率仅16.7倍,是明显的估值洼地,可予以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