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补缺后将反弹 专家建议逢高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9:0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补缺后将反弹专家建议逢高减仓

  点金实战操盘

  本报讯(见习记者 程心)昨日,两市跳空低开,最终大跌收盘。“国庆长假留下的缺口有回补需要,回补反弹将是卖出的机会。”专家表示,目前市场已形成修正态势,建议投资者可逢高减仓,以观望为主。

  昨日,五位专家均未进行交易。左小洪上周五买进的三友化工600409昨日逆市走强,以17.87元上涨5.74%收盘。左小洪表示,该股基金增仓明显,后市暂持有观望。

  “9月28日至10月8日,大盘留下的缺口有回补要求,回补后将有反弹出现。但市场整体修正态势已成,反弹将是卖出机会。”赵雪松表示。目前,赵雪松持有的股票仍为中国联通600050。

  郑有利目前持有的股票为中海油服601808。包杨、赖艺蕾目前持有的股票分别为大红鹰600830、丝绸股份00030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