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资金持续流出中期调整定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20:33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记者 俞险峰)证券咨询机构广州万隆10月22日发布的最新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报告显示, 资金已在持续流出 ,中期调整的格局基本形成。

  广州万隆成长投资顾问群的统计报告显示,10月22日沪深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465.3亿元,比上一交易又减少139亿元,资金净流出40亿元。今日市场成交资金再次大幅减少,并且上证指数大跌2.6%,收在5667.3点,盘中无热点板块可言。由于入场资金的减少,市场中期调整的格局已不可避免。预计后期在5500点左右会有反弹,反弹阻力在5900点,累计净流入资金额较大的银行、有色金属板块反弹力度较大。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行业):有色金属、银行、钢铁、

房地产。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银行(+4.3亿)。

  预计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有色金属、

化工。 短期热点板块是: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