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延续宽幅振荡 个股跌多涨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6:54 新浪财经

股指延续宽幅振荡个股跌多涨少

  陕西巨丰

  周一两市大盘双双低开后均呈现宽幅震荡格局,上午收盘有企稳迹象,但午后大盘又出现一波快速跳水,最终沪指收于5667.33点,下跌150.71点,深成指报收于18379.41点,下跌455.39点,成交量再次萎缩。从盘面来看,个股跌多涨少,中石化、工行、中行等指标股下跌是造成指数下跌的主要原因,但两家保险股均小幅上涨,仪电仪表、电力设备和机械板块今日涨幅居前,其中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旗下的东方电机和东方锅炉表现活跃;煤炭石油板块跌幅第一,仅泰山石油等5只个股上涨;有色金属则继续延续下跌走势。从近期的走势来看,大盘持续调整,但成交量大幅萎缩显示短线做空动能不大,国庆后形成的跳空缺口附近仍将形成较强支撑,大盘有望维持高位震荡行情。

  潜力股推荐---黄山旅游(600054)

  推荐理由:黄山是中国目前唯一同时拥有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三项桂冠的景区,黄山独特的旅游资源是公司最大的财富,在交通条件大幅改善,游客市场潜力巨大,景区品牌优势突出,景区容量不断提升等因素推动下,公司有望进入长景气周期,公司目前的三大业务(门票\索道\酒店)的盈利水平将可持续提升,业绩也将不断提高.二级市场上该股股价在创出32.88的高点之后持续调整,短期在25元附近逐渐企稳,后市有望出现新一轮上涨行情,可逢低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