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基投资:人气涣散 反复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4:3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世基投资:人气涣散反复探底


  世基投资

  两点左右大盘又出现一波快速跳水,今天指标股对指数拖累很大,象中石化、工行、中行3家个股拖累指数下跌37点。个股跌多涨少,不足十只个股涨停,包括科达股份三佳科技、深深宝、大庆华科健特生物国风塑业等,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仅五十余只,少有领涨热点板块,军工、化纤、发电设备、金融等板块相对强势。新疆板块中象天富热电天利高新新疆天业等持续走强,十七大召开前夕国务院下发了关于促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文件。

  驰宏锌锗快速拉高,该股最近机构持仓比例大幅上升,有望带动有色板块的走强,虽然该板块价格不菲,但机构却高位持续加仓,煤炭板块连续下跌,该板块基本面没有发生任何变化,而国际与国内煤价仍然保持上涨趋势,最近的调整只是对于前期连续上涨的修正。目前从市场整体来看,个股行情多难以持续,可操作性较差,市场人气渐渐衰竭,加上量能指标的持续性走弱,大盘反攻的动力又无法短期凝聚,与其在市场高位不断博杀,不如冷静头脑,重新整理操作思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