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成股票上涨助沪综指收复5800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26 全景网

四成股票上涨助沪综指收复5800关

  全景网10月22日讯 金融、地产股升势逐渐加强,推动深沪股指稳步回升,上证综指再度收复5800关。当前,上证综指报5800.99点,跌0.29%;深证成指报18772.7点,跌0.33%。

  从盘面观察,当前两市上涨个股家数回升至四成左右,较早段的不到两成呈现明显回暖;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木材、传播、地产、建筑、金融、石化、医药等行业纷纷逆势上涨。

  受三季报业绩预期的支撑,金融股普遍回升,工商银行涨0.13%,中国人寿涨0.34%,中国平安涨1.41%,兴业银行涨1.82%,浦发银行涨1.87%,海通证券涨5.58%,深发展A涨1.53%。(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