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保险股带动大盘收复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1:23 全景网

银行保险股带动大盘收复失地

  全景网10月22日讯大盘在早盘急挫后,逐步震荡回升。11点过后在银行和保险股的带动下,大盘跌幅迅速收窄。

  交通银行涨4.55%,列银行股丈夫第一,浦发银行涨2.11%,深发展A涨1.93%,兴业银行涨1.82%,中国平安涨1.23%,中国人寿涨0.46%,工商银行涨0.26%。民生银行中国银行也一度翻红。

  沪指目前仅下跌23点,深成指的也仅跌64点,分别较其161点和494点的今日最大跌幅大幅收窄。 (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