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市大幅低开 大盘不具深跌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0:52 新浪财经

两市大幅低开大盘不具深跌条件

  广发证券 万兵

  由于美股突遇黑色星期五,受周边市场暴跌影响,两市大幅低开,在权重股走弱带动下,股指跌幅加大,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695.82,下跌123.53点,深成指收于18446.09,下跌388.71点。

  上周大盘本身就处于弱势之中,美股的暴跌以及A、H被否,港股复牌后的暴跌几乎难以避免,两市的大幅下挫实际上也是对周边市场波动的反应,从板块走势看,我们早间看盘提醒投资者回避的煤炭石油板块名列跌幅榜首,钢铁板块则出于对政策调控的预期也出现在跌幅前列,但钢铁的出口已经出现明显的下降,针对钢铁行业的调控措施未必象相信中那么严厉,投资者对调整中的钢铁板块的龙头个股,不妨逢低配置。

  尽管两市开盘后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但大盘并不具备持续下跌的动力,投资者不宜在股指大跌中过度杀跌,由于股指的暴挫使得个股泥沙俱下,投资者不妨在个股普跌之中调仓换股,尽量持有前期尚未大涨,目前仍处相对低位的优质成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