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沪深股市开盘后大幅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0:00 新浪财经

快讯:沪深股市开盘后大幅跳水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低开低走,中国石化工商银行等权重股杀跌,沪指一度暴跌至5650点后获得支撑。

  在上周五,美国股市在1987年10月19日“黑色星期一”二十周年这一时间敏感窗口之际,出现急挫走势,道琼斯指数急挫366.94点,跌幅高达2.64%。受此拖累,在美国股市挂牌交易的国企股ADR也随之大幅走低,平均跌幅达到4%。

  资金面上,自9月5日华夏复兴基金募集50亿元结束后,已有一个半月时间没有新的A股基金发行。中石油今日开始询价路演,拟发行40亿股A股,这对市场也是一种抽血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