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日线反击 热点分散力度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47 新浪财经

20日线反击热点分散力度有限

  山西证券 石志红

  一纸澄清,没有扫尽A股阴霾,让人不禁为撤了火的港股担忧,加之上周末周边市场的回落,难免对A股的信心又减去几分,尽管今天的日子非同寻常,尽管未来的目标的资本市场的作用依然光明,尽管中石油回归需要良好的环境,但市场能否在重要技术为上,绝对反击,市场依然没有足够的信心。

  早间股指惯性低开,沪市开盘5742.79点,集合竞价成交5.32亿,深成指开盘18522.39,集合竞价成交2.6亿,盘面看顺势下叹道关键技术点位20日均线之后,股指展开反攻,但热点并不集中,指标股相对稳定,显然市场带动力不足,因此短线技术性反弹虽然可以期待但力度并不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