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下周猜想:红色星期一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08: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下周猜想:红色星期一难现

  猜想一:红色星期一难现

  概 率:65%

  点评:上证指数在周五冲高回落有所调整,说明市场的调整主要在于内在做多动能的衰退,尤其是大象们的回落以及二线蓝筹股欲振乏力的走势。如果再考虑到新一轮调控周期的预期,那么,大盘上升趋势压力较重,建议投资者谨慎。

  猜想二:地产股冲高回落

  概 率:70%

  点评:本周五,地产股因受到保利地产等地产股业绩超预期增长的乐观信息刺激而领涨于A股市场。但由于“第二套房的贷款新政”在很大程度上加剧了居民购房的观望氛围,抑制跟风资金的追高买入。因此,下周一,地产股有可能冲高回落。

  猜想三:汽车板块崛起

  概 率:65%

  点评:今年1-9月,全国汽车产销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各类汽车产销分别为651.16万辆和643.53万辆,同比增长23.22%和24.47%。行业仍呈快速增长的势头,由此就赋予汽车股极强的增长动能。

  猜想四:高油价概念股异军突起

  概 率:65%

  点评:近期油价持续走高,给相关产业带来经营压力,但也给另外一些产业带来做多动能。同时,节能减排政策效应的推动也使得

化工股的行业供求关系出现积极变化,导致相关产品价格节节升高,如此可能产生一批新强势股。

  猜想五:整体上市板块风生水起

  概 率:70%

  点评:医改的目标将意味着医药股面临着较佳的发展基本面,而由于医药股长期疲软,走势落后于大盘,因此,随着基本面的复苏预期,部分资金或将从补涨的角度挖掘医药股的投资机会。

  (甘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