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19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3:21 新浪财经

10月19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析

  证券通

  虽然昨天利空被澄清,但是反弹的力量昙花一谢,周五早盘高开低走,而且期间曾出现快速杀跌的景象,由于这种调整方式是出现在周四的大跌之后,因此这对市场的情绪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不过,盘中部分权重股出现了抗跌或跌幅不大的情况,这成为指数没有出现大幅杀跌的重要原因。早盘涨跌个股家数平分秋色,这表明,虽然指数有步入调整的可能,但是个股机会有望超过前期蓝筹股行情的机会。

  由于目前市场的政策预期逐步增多,而且对于市场的影响均偏空,这导致未来一段时间内,市场将可能进入政策多发期。由于,高位的震荡已经造成最关键的一项因素:投资者情绪出现了波动,预计在市场还未形成有效的财富效应的情况下,未来的政策如果力度加大,那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空间也是有可能的,因此,近期,投资者需要把控制风险摆在第一位,其次才是考虑建仓有补涨可能的个股,还是关注有受益政策扶持的二线蓝筹品种。另外,我们依然认为,医药股在四季度会有较好的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