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盘跌 输板块表现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1:03 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盘跌输板块表现活跃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5869.12点,深成指开盘报18770.10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5448.06点,集合竞价共成交8.26亿元。个股方面,市场涨少跌多,早盘在中国远洋的带动下,运输物流板块涨幅居前,成为市场少有的热点,市场分化明显。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

证监会表示有关"股份互换"问题报道不准确;周小川称加息也可加54个基点,调控还可以加大力度;9月CPI上涨6.2%,朱之鑫称目前尚不能得出经济过热结论;《航天发展"十一五"规划》正式发布,确定九大任务;欧盟新规明年6月1日实施,或重创我国
化工
品出口等。

  整体来讲,权重蓝筹品种由于近期涨幅过大以及相关媒体报道集体下挫,引发市场展开大幅回调,由于权重结构不同,后市指数的走向仍将由其决定,对其动向仍应密切关注。同时,指数冲关之后热点切换并不顺畅,显示市场高位谨慎的心态较重,近期操作仍应控制好仓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