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反攻缺少做多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43 新浪财经

齐鲁证券:反攻缺少做多动力

  齐鲁证券 李红艳

  股指播报:受“证监会:有关‘股份互换’问题报道不准确”的澄清公告影响,两市股指大幅高开,最低分别调低至5766.86点和18604.00点,而后小有反弹,成交量同比萎缩。显示市场连续下挫后,多头反攻的力量还没凝聚,大盘调整过程中,减少操作规避风险为宜。

  盘面点评:两市仅有航天信息科达股份两只个股涨停、景谷林业博瑞传播汇源通信石基信息、绵世股份等涨幅居前,市场空头气氛弥漫。军工、航天航空等少数几个板块暂时飘红,与昨日盘面特征相似。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工行、中行等权重股继续调整态势,封基保持强势整理,金融、石油、煤炭、有色金属等主流热点板块全线飘绿,目前仍未有反弹欲望,缺少反攻动力的大盘,短线走势不容乐观。

  政策导向:消息面上有“周小川:将加大流动性回收力度”、“哈继铭:美次贷危机尚未化解”、“《中国发布<航天发展“十一五”规划>》”、“四季度再掀“封转开”热潮”等,利多利空参半,技术面上调整要求仍在,注意规避短线风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