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冲高回落 继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35 新浪财经

申银万国:冲高回落继续调整

  申银万国

  周五证监会对A/H股互换作出澄清,两市大盘高开后出现震荡回落,目前市场多空分歧较大,而周小川又表示要加大流动性回收力度,周末是加息敏感期,市场心态较为谨慎,两市涨跌基本各半,市场热点趋于凌乱,结构性调整继续演绎,上证指数6000点附近存在技术压力,调整压力有待释放,建议保持适当谨慎,可关注调整充分的二线成长股,逢低参与,不要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