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调整不足为虑 板块轮动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0:14 新浪财经

调整不足为虑板块轮动可期

  广发证券 万兵

  由于昨天关于A、H互换的传言被澄清,开盘后出现报复性上冲,但在权重股走软带动下,股指再度回落,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5799.12,下跌26.16点,深成指收于18683.27,下跌0.17点。

  虽然A、H股互换已在昨日被证监会紧急澄清,但市场仍然对后期的调控及加息所困扰,特别是蓝筹泡沫较重的权重指标股转弱几成定局,股指受权重股影响难以出现太好的表现,但市场热点向二三线股扩散值得期待,虽说两市小幅调整,但市场涨跌家数基本持平,原来的股指与涨跌家数背离的局面得到改善,优质成长股也将在市场中脱颖而出,我们前期重点推荐的000063中兴通讯虽一度大跌,但该股已迅速收复失地,投资价值高低仍然是股价定位的标杆,后市投资者仍可重点关注我们近期推荐的000527美的电器和600535天士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